因為失眠搞的我心情很繁雜
心情不好   什麼事興致都不大

一般到了這樣子的時候
我會想換個造型
染髮啦,燙髮啦..之類的
讓自己有不同的心情

而到我忍不住想把頭髮剪掉

就已經是到代誌大條了的地步

對!!我沒有聽桑的話
沒有把接髮拆了之後等一下

我昨天拆了...今天就剪了

天知道我有幾年沒剪過短髮了
大概跟我來台北的時間差不多久吧?!
九年有喔...

會讓我這麼衝動去剪短
真的只能說
我期望改變的希望很大很大
臨界點的地步


呵~~我不知道大家看了喜不喜歡我的短髮造型
我有跟設計師說..我走的是"溫柔婉約療傷系熟女"的路線
叫她要注意小心滴

我自己覺得還ok啊~
雖然我不趕流行
不過今年剛好流行厚一點的髮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