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終於去做睡眠檢查了
一探我到底爲什麼睡不好的原因

下班前跟有經驗的小明兄借問了一下他之前檢查的相關事項
然後整個行程很趕的回家洗澡洗頭
又趕去睡眠中心準備睡覺了


一去之後   超親切的檢驗師
催我快去上個廁所
盡量減少半夜睡一半得拖著一堆線去尿尿的次數

抄下了我正在吃的藥單之後
還借了杯子給我吃藥

事先工作準備就緒
我們就開始貼線啦!!

要先用酒精消毒然後把身上的油脂清除
這樣貼上去的感應貼片才不會浮
影響檢查結果

頭上貼貼..胸口貼貼..背部貼貼..腳也要貼貼
然後右手食指會再掛一個小套子..

爲了怕掉落...全部都一重重的貼起來
特別用手機拍了照
就跟小明講的   好像科學怪人喔!!

大概沒有人會分享這麼醜的照片了吧
檢驗報告...約一個禮拜~~

其實她大概貼了半個小時多
我因為先吃了藥
其實開始有點想睡了

也就很認命的熄燈努力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