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寫這次墾丁的遊記之前
一定要先來譴責一下這家黑心土產店

我還滿喜歡吃不沾手的蓮霧
所以到了墾丁
一定得買些又大又甜的黑珍珠
回台北好好享用一番

在恆春車城沿著26縣道一帶
幾乎三步一小店   五步一大家的
路邊都是"真讚", "世界甜" , "絕對甜"..等的土產店(攤販)

因為價格都差不多
所以我就挑了一家門面看算清爽的 " 蘇記 "
名字聽起來也是有模有樣的吧?

老闆娘當場現切了一顆黑珍珠讓我試吃
還不錯的口感
我當然也就挑了一盒
看起來每顆應該都香甜多汁的黑珍珠囉

繼續去挑四重溪的紅仁鴨蛋時
老闆娘還很貼心的跟我說
她已經幫我把我剛剛挑的那箱打包好了


買東西很阿莎力的我
馬上就付錢拿東西上車走人了


開了五個多小時的車回到台北
心裡想說趕快把我的黑珍珠洗洗放到冰箱冰
晚一點就可以吃到冰冰涼涼的水果了

誰知 ~~
人性真的是太貪婪險惡了

一盒黑珍珠200元
大概有12顆

其中有一半都生菇發霉了
連洗一洗都很難切掉發霉的部分挑剩下的吃

幹 ~~ 真的是很誇張
你看那個霉啊   都深根腐爛了


大家可不要以為剩下還有六顆都是完好的喔
六顆裡面起碼有四顆
是軟軟有點浮爛的感覺
祇是好在還沒整個發黑生菇而已

一定要去跟屏東縣政府反應一下
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