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部門近來多了一項專長
不管大大小小
只要身在這個部門

你成為Professional of Electrical是指日可待的~

上個禮拜
晃到印表室
看到傳真機躺著一張
客戶申請機器要進機房的申請單


一切都是很平常
那天沒有下雨
窗外還有一點太陽


我也就很平常的電話跟客戶確認細項


心裡想說一切就緒
該填的該問的都有啦
該送給老闆簽名去...


凡事講求精準的老闆看到申請單
果不期然的問了


闆 : "這是網路設備?多大台?是for什麼purpose進機房? "


哈~
我可是早有準備滴


me : "是的!是網路設備!是CISCO Router!是rack mount!是為了Global Networking enhancement"


想說總該沒問題了吧?! (心裡竊笑)


闆 : "這個機器我們怎麼跟客戶charge? 他們要進我們就得給他們進嗎?"


當我講解完一堆負責的合約收費方式balabala之後

集細心精準與思慮周詳於一身的老闆就說啦


闆 : "這種客戶own的機器佔機房所有機器的比例是多少?"


我聽到這一句....心裡就一震...挫賽...
不祥的預感來了


闆 : "如果是客戶own的機器,又是在模糊地帶沒有收取費用的,我們一定要看一下比例..因為電啊UPS啊發電機啊都是要錢的"


闆 : "你去把機器清單整理一下,分出各是哪些?"


闆 : "然後每一台機器的官方網站一定都有公布他的用電量,瓦數等相關資料"


闆 : "然後我們再把所有加總起來....就知道客戶own的機器吃了多少電"


闆 : "如果是9:1那當然就算了..如果是7:3..ㄟ..那我們就要談要收費囉..."


不過就是進兩台router!!!
救命啊~~


什麼都對
可是我真的不是Professional of Electr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