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很久的一篇


除了怕自己表達不出那種噁心的情緒
也怕對號入座的人太多


跟台灣社會一樣
工作的環境其實也很糟糕


首先會吵的小孩一定會有糖吃
就算每個老闆都信誓旦旦告訴你不會不可能
親愛的, 你千萬不要相信他們
他們還是習慣人家吵鬧的要糖吃
而那些不會吵不會鬧的呢
你只會等到別人不想做,做不完,做爛掉的東西

想吃糖,記得改變自己~


你呢也千萬不要乖乖做事
老闆啊只會在心底偷笑
畢竟等了許久, 覓了許久
總算讓他等到有他吃的下的悶蛋
不會跟他撂狠話

不油不膩,吃乾抹淨
還一點都不礙胃


而敢有一點點勇氣裝傻裝死的
我必須在這裡恭喜你了
你得到的或許不是糖
但是啊
錢多事少這是一定有的
離家近不近就看你自己要住在哪裡囉
只要你夠會裝死
你再爛什麼都不會也是穩穩當當滴將工作捧在手上的 , dear ~

在工作職場上
有一句話你一定得搶先學會
"我很忙ㄟ!!!"
請不要輕忽這看似平凡的一句話

這樣的一句話適合用
60%的無奈與40%的不耐煩來說
你只要敢說出口了
全世界都在你手中啦

親愛的朋友們
增進自己的skill真的是需要的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
在家裡真的要勤加練習
就讓我們一起勉勵


更有一些人很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像不會時間管理的
老是喜歡叫別人要做好時間管理
然後不會用人的
就最愛經驗分享怎麼選賢與能
還有一個大家都知道
"帶team要帶心的"

好...那說到這
你們一定都猜的到
如果卡到陰的會說什麼呢?
當然就是他眼睛有多麼雪亮銳利囉

果然,大家都很聰明

不要去想我說的是誰囉
這樣的人在我們身邊不勝枚舉
搞不好是你,是我,是他

我其實也在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