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33歲的生日
那些快樂的不快樂的
還好都有你們陪著我

王國的子民們

我的荔枝公主, 阿man公主
讓我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的弄臣
主持大局的阿桑將軍
常常要修東西的小娘伺衛長
哇拉哇拉的正妹愛妾
粉忙的高湯王弟
快被我打的園丁
當然還有幾個還沒爵位的王國成員
像我一直覺得可以當奶媽的亞彌
(我棉要討論一下適合你們的角色啦 wait ~~)

謝謝你們一直記得
也一直在我身邊

少了你們
我的生活一定會失去很多很多~

*******************

我親愛滴親友團們

我們從不熟到熟
超感激你們對我的接納與關心

在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願意拋家棄子
只為了陪我喝酒閒聊

這一切的好,請相信我都放在心上

*******************

陪我一起倒數迎接生日的我親愛的朋友
雖然你不會看到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說

那天晚上我很開心
因為你跟我講了好多你心裡的事
而我開始敢在你身邊哭
自然在你身邊笑

我想這樣的互相分享
是你送給我很棒的生日禮物

所以囉
我親愛的朋友
記得我們說過的
有什麼心煩的事不要憋著不說
要跟我講喔~
你知道我很認真聽的

*******************

親愛的查理布朗

我總是很真心的希望你好
希望你被溫暖的幸福團團圍繞著
也很開心的是,你一直都是

相信你會這樣繼續幸福快樂一輩子的
對不對?
因為你有我的祝福..

謝謝你的祝福..我有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