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聽女王說過健康檢查的悶事吧?!
打擊大不大? 粉大!!!
心都碎了

聽我講比不上親眼看到我說的九宮格


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而最後最後在醫師總結要領健康報告的時候
即使那個等不及想把我快快送出去的兼職醫生
操著他那不純正滴香港國語
跟我說...

體重過重!!!
體脂肪過高!!!

好吧~自己胖也怪不了檢查報告啊

我都深呼吸尷尬一下就過了

後來摸著鼻子紅著臉走出診療室
到大廳去等折磨了半天肚子也餓了一整夜的成果
=> 我滴健檢報告

因為只請了半天假
也已經逼近最後得趕去開會的時間了

望穿秋水中
好不容易
總算叫到我的名字


雖然剛剛醫生的打擊還在
但是總是還安慰自己說應該
總還沒癡肥成一個無法克制的樣子吧? 嘿嘿...心虛ing


可是..可是..一看到那個報告書..
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心都碎了 >.<

陪我等了很久的同事D 與天行者
看到我臉色大變
並跟隨著一聲
無法克制並發自內心的幹聲後

連忙搶過去看

還無法克制的給我狂笑了起來
只剩旁邊的我 崩潰ing~

有這麼誇張嗎?!!!

當下真的是....怎一個幹字了得啊~

我也不過多了兩公斤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