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話
在這裡不能坦白的說

很多的想念與牽掛
只能拼了命往心口壓

在Darlene與阿寶的婚禮上
看到許多好久好久不見的同學朋友
熟悉的情感與默契 , 在那當下馬上湧起

夜遊躺在沙灘上的旗津
小條折的星星
筱彤, 淑媛 , EMa..好多人與我ㄧ起去過的墾丁
.
.
.
不只這些
還有好多好多的想念與回憶
塞的腦袋裡滿滿的滿滿的
都是溫柔與感動

我是這麼的喜歡曾經陪伴過我的你們

知道你們過的好
很多事情都覺得好像沒那麼重要了

或許我沒辦法當著你的面告訴你
我對你所有的祝福與思念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也好想好想你們

請你們ㄧ定要繼續的幸福與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