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兩年一次的公司健康檢查
又到了得誠實面對自己健康狀況的時間

為了讓紀錄延續
我還是選擇了專門健檢的診所

這樣六年下來就很清楚身體的變化了

而今年陪同一起去的一樣是前年那兩位
瘦到爆的天行者,跟現在跟我在同一個專案的D哥

檢查結果如何??

對我來說算是滿意了啦

畢竟前一天才去KTV high了一晚
渾身酒味回家

所有肝指數都正常
已經讓我可喜可賀了

更何況
維持一樣的沒有脂肪肝   三酸甘油脂正常
膽固醇還降到標準值以下

以我這種體重身材來說   真是要值得驕傲的事情

至於貧血   哪個女生不貧血??
醫生說得吃維他命B來補充
但是我就不好意思跟他講說我已經天天吃了
還要貧血  還要低血壓   我也沒辦法

而且  我比上次在我旁邊大笑的那兩個健康多了
即使平常小病小痛不斷 

醫生還跟我說   我膽固醇低於標準值
表示我的飲食方向是沒問題的
我就更是驕傲的不得了 


不過...最後...因為我健檢前的問卷沒有先填完
我的那張有九宮格的報告得一週後才能收到

懷著忐忑的心情   等待中   我收到了

哇嘩嘩嘩嘩

我總算擺脫了最右下角魔咒

我總算不是羞於見人的米奇林小姐了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