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不是安眠藥 也不是鎮靜劑)
最近睡的都比較熟


今天早上聽到手機鬧鈴響
張開眼睛的時候
突然發現身邊有障礙物

吃了一驚    也非常的懷疑
這障礙物是怎麼來的


首先   先給大家看一下
我的床頭跟枕頭睡覺時東西大概是這樣擺放的
(因為要手一伸就隨時拿的到手機跟冷氣遙控)



而我早上張開眼睛時    障礙物在旁邊
就呈現這個樣子了 (中間用畫的那個是我啦)



貓隨時挑她喜歡的地方睡
這我也控制不了
更何況床是她們借給我們睡的
我也不好意思說太多    人要知足嘛

不過拍照的時候是小鬼
早上起床的時候是小咪就是了
(非常感謝我們家小鬼跨刀相挺)

所以大家知道障礙物是什麼了嗎?!

就是那一盒面紙

小咪這兩天常常發脾氣
所以晚上睡覺時特別會鬧

我相信這障礙物是她的傑作

但是   我真的有睡這麼死嗎?!
面紙怎麼跑到那去的 
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吃藥有差這麼多嗎??

我推論了障礙物的移動路線有兩個


紅色路線的話    她要把面紙推過檯面上的兩個小障礙物
並且推動的過程中   只能移動面紙盒不能把手機與遙控推到地上去
然後在由床頭櫃的邊邊推到我的肩膀旁邊
一樣不能把面紙盒弄到地上去喔

恩...難度大約 80%


那走綠色路線看來是比較簡單的
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把面紙盒往下推
直接到目的地    她媽也就是我的肩膀旁邊

但是這又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估計無誤的從我臉上(頭上)飛過去並平穩的降落   而沒砸到我
另一種是 一樣從我臉上飛過去還是平穩的降落
但是巴到我


要提醒大家的是
這一盒裡面裝的是新的一包
所以是有點重量滴

所以我的推論    它飛不過去的
它一定是從我臉上或頭上K過去的 

但是我竟然完全沒有感覺!!!!

怎麼可能?!

我看 還是請聰明的大家來幫我分析一下好了
難道會是那有80%難度的推法?
還是  我真的有睡那麼熟??

死小孩  暗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