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公主一樣
最近小病小痛不斷
多到已經讓我連靠夭都說不出來了


端午節四天假期
我計畫了好多事想做

家裡稍微整理好了
因為仲介的突然來訪~~ 要拍照
一通電話驚醒夢中人啊
也只能火速把東西都藏起來
算是完成一點啦


看房子也看了幾間
的確房子真的要看了
才會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這一件也算ok !

衣服換季呢?
是對我來說最難的

所以...還pending中...
我再想想怎麼換好了
畢竟是這樣一個大工程啊

騎車呢?
終於大白在我被天氣的欺騙之下
(禮拜四那麼冷,又沒太陽,誰知道隔天完全不一樣! 企~~)
端午節隔天的一大早
(對我來講自己要去騎,沒人約,八點多真的很早!!)

出發啦!!!

除了還沒買的安全帽跟忘記帶的手套
算全副武裝的我跟大白
一起拍一張~~

有點拙..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因為明年花卉博覽會的關係
台北市很多地方都在維修
包含了河濱道也這裡不通那裡不通
面臨我得改道騎的狀況

很久沒騎了   身體狀況又不好
就按照Robert長官的指示
依自己的速度跟狀況來騎..不用太勉强自己
一直氣喘噓噓


後來再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停了下來
想好好看看兩岸不同的風景
一樣的基隆河  所給我不一樣的思念跟感覺
可惜陽光真的太大
沒地方遮陽   拍的照片也不夠悠閒

我自己一個人的基隆河右岸還是左岸??

因為還跟Mina約了要去假日花市
又怕迷了路
不趕再往前騎下去了

沒想到回程的路上
剛好看到划龍舟比賽呢

以為前一天就已經比賽完畢了
沒想到這天還有晉級賽

哈~~ 說真的
這麼熱的天氣裡   又這麼毒辣的太陽
划龍舟真是一件折磨人的事吧?!

我親愛的   最親愛的朋友
想到了你前一天划龍舟的樣子
應該是很努力卻也很憂鬱吧

真可惜你沒晉級~~


最後...這一趟行程
當然也要用自拍來做結尾囉

因為真的陽光好大好大
就龜縮在河濱到旁的牆壁邊自己來拍了一下


相信我...真的沒什麼陰影可以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