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下班的時候接到一通緊急通知
馬上關電腦收包包
連再見都來不及說的衝去跟公主會合

因為走在下班路上的公主
發現了我們的夏天熱愛品牌Roxy特賣又出現啦


以每分鐘140的脈搏心跳
趕到特賣會場

畢竟這種特賣 
遲個一兩天
就可能搶不到什麼新貨的

而且Roxy本身是澳洲的衝浪品牌
所以她的材質布料
都是輕薄舒適又快乾的設計

在台北悶熱的夏天
真的比一般外面棉質的T恤清涼多了

我的夏天現在已經少不了Roxy
(不上班每天都穿著海灘褲四處晃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第一梯次採購的2套 Bikini ~
新貨入荷^^
原價約NT.5200
現在兩套不到2500喔!

我原本的那一千零一套是大家害怕會曝光的白色扶桑花
因為穿過太多次..今天就不介紹囉(可以去看相簿)

為了有明顯區隔
我首先挑了一套黑色Bikini 上面有金色圖騰的

選這件除了剛剛說的原因
另一個考量就是
黑色是一個會襯托膚色
讓整體顯白的顏色
我最愛~~ 穿上看起來真的有白



第二件呢..還是免不了喜愛的大花系列~
簡單的黑白條紋
搭上鮮豔的粉桃紅大花(應該也是扶桑花吧?)

俐落卻又很有魅力的顏色搭配
小試穿了一下
 好害羞喔
挑對了~~ 又是顯白皙款Bikini啊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想說
萬一回家試穿穿不下
我就馬上上網賣掉

現在的結果
卻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煩惱

到底要說我眼光不差?
還是要煩惱要不要賣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