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因為睡眠品質不好
甚至睡不著被深深困擾著

早上在經過了一夜的睡眠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夜好眠
雖然還有點累
可是我已經很滿足有墜入夢鄉的感覺

心裡還在想這樣子的睡眠
是因為我喀了兩顆據說可以幫助不好入睡
並且減輕壓力及增進開心的GABA 軟膠囊的緣故嗎?


更想起了昨夜唯一記得的夢
跟那個在我夢中溫暖的你
我親愛的朋友

原來...我還是這麼樣的想你


你總是很忙
因為  你總是不善於拒絕別人伸出的手

你總是溫柔
對於所有的不平在你口中都只剩下不需在意的風吹過


我們老是笑彼此宅
一起出門也不知道可以到哪去?

還笑著想多學點東西
讓我們一起脫離阿宅的行列

一起學怎麼樣的語言表達
一起讓寫作能力增加


原來..我這麼樣的想你

我暖風煦煦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