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放空的時間增加很多

這句話當然不是說敝公司在上班時間允許放空這樣子的行為
而是自己突然發現很多時候
我都是一個空


處在一個   看著窗外   或看著螢幕
腦筋是在動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想了些什麼
就是雜七雜八胡思亂想

然後眼神應該就是一個空
(只差嘴巴沒有張開..口水沒有順著流下來)

跟這陣子嚴重的缺血..所以腦部不靈活不知道可不可以牽上關係
   
整天不時眼冒金星
不騙你..真的有很多小星星在眼前出現
特別是在變換姿勢的時候
(蹲下/坐著  要站起時)
挖咧~~天旋地轉的
都要扶

可能因為這樣 
我需要更多的放空來回復一下
讓血液去ㄊ該去的地方
活絡一下腦部@@


藥房的老闆介紹了一種補血活化代謝的營養品給我
好像是什麼大棗淬取液    還挺貴的
一天喝小小一瓶  15ml   會員價就要70塊了

藥師老闆還一直跟我保證
只要喝了一瓶就會見效
連手腳冰冷的虛寒體質也會馬上改善很多
一瓶喔!!!!

聽了很有吸引力...一瓶喔~~
所以我就買來喝喝看

酸酸甜甜的   不難喝
但是我已經喝了五瓶了
手腳還是冷的
星星有看到比較少

不過...真的很貴 


看來還是放空好了
不用花錢又隨時可以來一下
時間換取空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