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Kina終於傳給我
她準備好久在台南開的小店的訊息

迫不及待連到網頁去看
因為我好久以前就知道Kina對流行時上的獨到眼光

雖然目前放到網路上的東西還不多
但是一入眼的第一件商品就深得我心

呵~~ 一件粉潤的粉紅小洋裝


感覺整個就是一件
會讓人心情很好 氣色很好
人也瞬間變溫柔的氣質款洋裝


雖然我一定不是Kina店裡的第一個客人
但是對這件洋裝愛不釋手的我
立即就搶先把她訂下來囉~~

Kina...這件一定是專程為我準備滴吧


很喜歡kina在網路上寫的淡淡幾個字
很淡的描述    卻讓我感受一股對生活強烈的想法

" Cheryl , 在旅行很久之後安定下來的小店 "
賣衣服,賣雜貨,賣配件,賣溫馨, 歡迎一起來享受公園跟美麗

果然是我記憶裡那個  聰慧又魅力十足的好同學

推薦給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Naki

雖然大部分的同事朋友都跟我一樣
終日困在台北的都市繁瑣

但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去逛逛
有公園,有小花圃 
賣很多美麗時尚的東西
也有很多溫馨的小店

心都飛到那裡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