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總是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什麼季節

以四分法來說
我都直接認定現在是花開的春天
一切應該都是生氣盎然
蝴蝶啦 , 蜜蜂啦 應該都要出來開始辛勤的工作了

不過..這都是小時候教科書上寫的

實際上每天的氣候與溫度
都有點超乎你的預料

明明昨天可能就高溫飆到快30度
大汗淋漓的當下換上充滿涼意的短T
搬出夏天居家良伴小電扇

今天或許一早起床
溫暖了一晚的大腳才伸出棉被
就沒心理準備的被冷瑟又冰回被窩裡


馬上溫度給你降了十度
不拿暖爐來烘我
我是出不了清晨的被窩的啦

一下子30度   一下子又只有12度

不要說人的皮膚很難調適這樣的溫度變化
連該在這個季節開的花
大概都被搞的精神錯亂了吧


總以為春天該是要充滿歡娛的
一波接一波的考驗
卻在這個開年就行程滿滿滴歷練我們


在瀕臨生死關頭要踩一腳
是任誰也沒有辦法改變的天性

但是明明就還可以為既定事實去做一些什麼
為即將到來的危機先買個足夠的保險

為什麼大家就著急著在還有那麼一點點時間的時候
搶先把這一腳踩在別人頭上呢?

然後既不愧疚也不會有一點羞赧的
故做驚呼說踩到別人的頭了呢?!

好假喔


與其跟這些異於常人的怪咖計較
希望可以多將這些個心力花在正面一點的事情上


我親愛的同事
看著你們為親人的健康擔憂煎熬
心裡真是滿滿的不捨與難過

多希望有什麼是我可以幫上忙的  可以為你們做的


我幾乎不能夠想像在這種生老病死的時刻
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才可以去面對


除了為你們祈求滿滿的祝福
請千萬記得   當你需要一雙手   需要一個肩膀  或一個擁抱

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