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覺得體力不能再這樣爛下去之後
我開始思考跟著一堆壞朋友去騎單車運動可行性


也很迅速的敗了一台FD17 W 綽號布丁狗的小摺
在家裡藏了一個禮拜之後

這個週末  拒絕了續太晚的攤
喝太多的酒
異常的起了個大早   
準備為小黃來個簡單慎重的首航


我很有自知之明
知道第一次我一定騎不到老大哥家喝咖啡
感謝我的專業教練
對一個笨蛋辛苦的行前指導
ex. 怎麼換檔..要準備哪些東西..哪個路線..
回答了我諸多的無聊問題

於是..在仍有涼意的早上七點半
我跟小黃出發了






從迎風河濱公園旁進去
沿著基隆河岸騎
之後接到社子島淡水河路線
繞一圈之後從大稻埕碼頭出河濱公園


對第一次騎的我來說
說長不長說短也沒那麼短
大約有20Km...
也是足夠讓我流汗兼屁股超痛的行程了


當天回家
除了聽專業教練講的
趕緊用熱水沖腳 ===> 避免鐵腿
然後狂睡了三個小時
晚上更迫不及待去城市綠洲買了一件有海綿的小褲
真的很痛ㄋㄟ


除了屁屁痛之外
大部分的過程都是令人滿意且開心的
畢竟流汗運動還有迎面的微風
不錯的河邊風景

更重要的是.....
有專業教練的細心指導


運動變的有趣開心多了


停下來繼續吃早餐的社子島
在這旁邊騎車
心情真好 ~




累累回家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