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登記結婚之後的第 17天
回到了我的另一個家

與這個家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開始我當大嫂的生活

回家的路上
心裡的想法很多

車窗外  高速公路的夕陽
有一種很迷離的紫藍色





我這個大嫂很白目
總是學不會八面玲瓏
討人家的歡心

有時明明就下定決心想說些貼心話了
太陽月亮綁在一起的魔羯
卻又會在這時候白目意識抬頭    
硬生生的阻止了我 


因為擔心做造型化妝不好穿脫
自作聰明的只帶了兩套前拉式運動服回家

結果哈尼媽嚇死了
直呼說回娘家要穿漂亮一點啦
怎麼可以穿這樣 
(人家會以為我嫁過來被虐待的 = =" )

當晚馬上去買了一套上的了檯面的洋裝


那隔天在哈尼家這邊要請客了
晚上白目大嫂在幹麻?!
=>> 拉著哈尼弟地帶我們去買洋裝跟試騎小摺啦

白目真的是從一而終跟有跡可循的  
堪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