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很想抽煙

從抽屜拿了ken爺送給我的韓國煙
一直帶著
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抽


總是以為自己可以抽可以不抽的
卻突然的想抽煙


沒有心情不好
卻累的連被罵都想睡覺


終於碰到了曾經以為熟悉的妳
生疏的點頭中
我們裝忙的擦肩而過

我不想去在意這樣的改變
因為會變成這樣的原因
瞎的令人難以抗拒

而我   哈   無能為力 


我的我懂告訴我
我今天的痛
起因於我的期待

我的期待落空    所以心痛

連單純的小蜜蜂都懂的道理
我竟然這麼難看破 


今天只想找個角落
舔舔自己的傷口


親愛的我的我懂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沒有像你說的
明天過後一切都很好

我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你是不是都懂?

哈...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溫度
謝謝你大方的願意分一點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