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想了好久
在還沒有更適合你的稱呼出現前

我決定叫你
我的 " 我懂 "  先生

我知道
這個時候
你一定又要用無可奈何的語氣
說我很機車了吧?

呵~~ 

就是你才懂在我的機車裡
是藏了很多感情的


你懂吧


其實人們對我們的印象
當然是來自於
對方對我們的了解觀察


而這樣子的了解觀察呢
有50% 真的是我們的習慣或反應
還有20% 是我們的誤導


哈...有些人或許不是誤導啦
單純一點 的那些不是      


但是有一些人呢
是將自已希望別人以為的形象表現出來
別人看的到的顯性

進而將別人誤導到你自己希望的那個印象


哈哈~ ~ 親愛的  我的我懂
你不是啦...你真的不是啦 


對於相信的朋友
我是很容易掏心掏肺的人
常常讓自己陷入被當笨蛋的窘境


因此在很多時候
我很羨慕你呢
親愛的我懂


在人跟人的相處裡
你都有著清楚的分際

有一種獨善其身的乾淨

不用綑綁於其他人


我總是看著   卻做不到   

這需要天份的吧?  我想
但是如果天生讓我們有共同的守護
這一點應該要相同的啊 ? 

可能是我不夠努力   才只能在這靠杯自己學不會


你跟我說的很對
這是一件一定會發生的事
卻突然在我們沒有預期的時間發生

我們還是會努力盡可能的去完成
但是心理卻沒有做好準備

所以有的感覺就不是緊張
是前塵往事曾經帶給你的 不安

親愛的我的我懂
你看到了
而你也真的懂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開導

只是有人摸摸我的頭
給我一個充滿能量的大擁抱

這樣的溫暖
簡單卻很重要

我知道一切我都會試著處理的很好
卻無法告訴你
明天之後   一切都會很好


親愛的我的我懂
謝謝你

你懂你為我做了什麼
而我     我也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