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累

所有事跟心情都選在這個時間一起跑出來
哈...充實的真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連罵髒話都覺得累


^++++++++++++++++^
這樣的表情是不是就代表開心?

多希望有這麼簡單就好


一個婚禮...看清楚很多人
也明白了很多事


林杯沒有罵人不帶髒字的本領
雖然也總是心軟記不取教訓
但是還沒笨到被陰了不知道的地步

也沒什麼好多說的
keep in mind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情都是冷
暖雖然不多
偶爾還是會有的啦


我親愛的朋友
你那天感慨的提起
我才想到我們已經認識了好多年


原來,在這麼年輕的時候
我就遇到了你,   我的朋友

這幾天你給了我最需要的溫暖
我很感動

我懂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