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最近嚴重警告我

說離結婚日子已經這麼近了
要處理的事情這麼多
我自己要做的東西都還沒完成

我還在一天到晚想出去吃飯交際應酬 

為了想維持正常的生活模式呢
(可以好好的吃吃喝喝)

今天晚上就把要送客的小禮物完工啦~~


女王送客小物所需材料:


Yahoo拍賣辛苦標回的喜氣洋洋杯墊一枚(NT. 8)
手工黏好葉子的裝飾花一朶(花 NT.3   葉子兩片 NT.2)
事先減好長度的緞帶一條
想送客的喜糖一份(曼陀珠迷你包 NT.2)

算一算一份送客小禮大概花了NT.15
雖然不是便宜到哪去

可是這是自己喜歡又實際..以後可以用的小東西
另外也覺得這是我們兩個人感謝客人來參加喜宴的心意

也就一片心意傻傻的做下去了


做法很簡單喔~

先將糖果放在杯墊裡
然後捲起來成長條狀
(如果擔心爆開,可以先用熱融膠在最後開口處黏一下)

再來請用小緞帶綁好就會變成醬



最後把花跟葉子黏到小緞帶打結的地方(記得把緞帶兩端露出來比較漂亮喔)



這麼簡單就完成啦~~


來來來
來看一下我的完工圖




我今天完成了進度200份喔~~
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