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不一樣的

可能要花很多錢
不然就要花很多心思

我當然是沒有錢
從找場地開始處處用心計較
就希望可以給我們也給我的朋友們
一個或許不華麗
但卻讓你帶著暖暖的笑容離開的婚禮


婚禮中有好多需要用到的東西
也有好多的佈置要設計衡量

上網查了很多相關資料之後

(在這邊一定要再一次讚頌網路的發達
因為所有你想查的不管什麼鬼..他真的都有!)

切入重點

做了一番功課之後
我迫不及待的衝到了DIY的天堂 "永樂市場"

找到了位在小巷子裡的 "台富"
也看到了傳說中豪爽跩跩的老闆娘


果然跟傳聞中一樣
沒空理我~~


對我這種第一次來的超生手來說
不要說想找什麼了

什麼該用什麼材料做根本都還搞不清楚

退而求其次想找店員小姐幫忙
連店員都忙到沒空回答我

"我現在很忙..沒有辦法跟妳說這些..."


因此我就只好先到其他家
先去找個願意應酬我的老闆先買一些回家試試了


這是我第一天買回來的材料



也不知道買的對不對
忐忑的狀況下就先買了我有印象的
(而且我也怕買了一大堆...結果手拙...做不出來)


回家之後不放心滴
繼續上古勾搜尋了更多的小物做法
跟分析大家用的材料


第二天又加買了這些



因為這時候已經確定送客小禮要送什麼了
也就順便找了用來包裝小禮物的材料囉

(左邊的葉子跟瑪格利特花是要用來包裝送客小物的 
 我可是找了好久, 翻遍了台富的花啊 ! 還有幸到他們神秘的2F去喔 )


建議大家
如果要找花類的裝飾品
真的要到 "台富"

我逛了好幾個小時
蒐了一間又一間的小店
真的沒有一家種類之多比的上的


那買了這麼多東西
總要試試看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作吧?!


今天偷偷摸摸先試做了號稱婚宴中最容易被幹走 的 " 簽名筆 "

來個辦公室原子筆測試版本 ~~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算還ok的第一次試做品


再來張側面全身照



果然圓滿意花頭做成的簽名筆是最適合我的啦~

以後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用這枝華麗卻比Y拍賣便宜粉多的女王御用筆簽名囉

我們家 Nicole馬上就訂了一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