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又可以參加運動會了

往年在差不多時間要做的DR演練
今年在大家癡心妄想 "系統會送到新加坡的手上" 的預設下
不演練了~~

所以我也可以假裝自己是身心健康正常的年輕人去參加運動會

好啦..其實是因為幾個白痴的理由才去的啦

第一個原因
誰叫我故做健康的吆喝我們機房的年輕人去走走

我都這麼熱情邀請大家去了
總不能丟他們自己去吧?!

我不是這種人
(而且本來以為是陰天不會熱沒有太陽的)

結果也只有一個人能去 = ="


第二呢..我以為有抽獎
啊每年都有抽獎啊
雖然運動會獎品比較小
可也總是年度三大活動之一

案!!! 今年竟然沒有抽獎
我每個月交的錢都到哪去了?!

而且我還發現這個月有多扣幾百塊
列在others.. 阿個頭咧
什麼名目扣的錢也不寫清楚
想給我含糊混過去

還沒有抽獎!!!
跟政治是一樣的嘛

你要貪污不是不行(不過最好是不要啦)
可是該做的事也是要做
污錢也要會搞人頭帳戶來洗錢的啊

不能平白無故黑我的錢
黑的這麼囂張
還不給我一個交代

*********************************************

個人覺得我們這隊挺對我的喟靠的(台語)

因為很有草莽氣息...

就是那種武俠小說裡面會路見不平
拿刀出來砍的那種啦

雖然今年感覺好像英雄都老了
可是總也還是要支持一下的啊

*********************************************

講這麼多
只是想講在最後頒獎的時候

我們並沒有拿到精神總錦標
當然是很失望啦
也很難讓人接受這種結果


但是我覺得更讓人受不了的
是在大家已經很難接受的當下
還來一句

" 運動精神也在精神總錦標的評分項目"

你是心虛怕被打還是肚子餓在裝肖耶


都已經在頒獎了
講這種話除了更讓人賭爛之外


有任何安慰或恐嚇的效果嗎
要扣到明年分數喔


我想大概也只有白痴
才會在大太陽下呆一天
搞的中暑曬傷

還要聽你講這種話吧


真的是自己傻
就不要怪別人把你當傻瓜
是我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