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時間來不及
指甲又醜醜的

因此就先把之前買的韓式甲片拿來應應急

偷懶的結果
除了貼起來很假很不密合之外

立體的小花
也將我的衣服鉤的亂七八糟


當天就趕快把臭假片卸下來了
但是....

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那好不容易又留長的指甲
又毀於一旦了啦!!

嗚~~ 心好痛 ...

這真的就是告訴我 =>> 人真的不能偷懶

不要問我拆下來的甲片在哪裡??

這種罪魁禍首當然是一點都不需要留戀
往垃圾桶去!!!!


今天哈尼在公司加班
叫我乖乖呆在家不要亂跑 = ="

於是乎趕快把我自己的手先搞定 


這一次呢
決定偶爾還是聽取哈尼的意見啦

還給他一雙正常顏色的雙手

不要黑色 , 紫色 , 紅色 .. 

所以走滴是氣質路線喔 ~~

屬於小法式珠光

粉有公主的 Fu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