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Diki升官請好朋友們吃飯
除了腸病毒虛弱不能吃東西的公主
還有七點多還等著搭高鐵回台北的安生洽
愛吃酸辣的兩人無緣吃到他們喜歡的又酸又辣的一餐

其實我真的沒聽過這家餐館"勺勺客"
名片上寫著

"大漠料理,黃土佳餚"
"仿古名膳,風味麵點"

外觀上看起來就是家通火通明的民宅



內部其實並沒有特別的裝潢(或許是我看不懂啦)
不過有著滿室的塗鴉




生意很好,氣氛也很熱絡
感覺起來我們好像是最安靜的一桌

經過了五個服務人員之後
終於來了一位專業的點菜阿姨來幫我們點餐

餓了好久 >.<

先上了兩塊麵皮,放在大碗公裡
好不容易搞清楚原來要先把這兩塊麵皮
剝成像米粒般的大小
然後要加上風味湯品的啦

加工中很有彈性延展性又好的麵皮




撥出了兩碗"米粒般大小"

精緻細心組


隨隨便便撥完組



加了風味濃冽的湯頭之後
我肴出了牛肉湯頭(雙紅湯底)的一小碗




這叫"泡饃"
是陜西地方的麵點
很特別QQ的口感
配上很邊疆的湯頭
還不錯吃喔!

我們還有點"新疆香酥羊串"
ㄟ..有一種很濃很濃的香料味
我自己覺得很像小時候
我們在用的鉛筆香味

入口其實都是香料的味道
羊肉有點油
我還是比較喜歡
雖然很騷但是很夠味的下港ㄟ羊肉串啦^^

吃飽當然也要來簽個名囉~
我為了給師父簽名買的金色簽字筆總算派上用場
一群人在塗鴉滿滿的牆上
硬是找到了空間留下我們的到此一遊啦


這一次沒點到超有親切感的"安生麵"
"安生"一詞在陜北地區是安分守己的意思
下次一定要吃你啊~~


隔壁這家"阿才的店"看起來氣氛也很棒
看到那個小庭園我就想進去^^
口袋餐廳名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