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好像要重新習慣這種生活

下班回家攤在沙發上
拿著遙控器從26轉到70
反反覆覆的動作
尋不著讓你可以定下來的頻道

一個禮拜過去
心裡卻空虛的讓我害怕焦急

以為很期待這種緊繃之後的放鬆
卻原來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總覺得我應該要再做些什麼?

想的好多
做的卻很不容易

如果做每件事都很簡單的話
我們達成其實也就沒什麼意思了

在一起完成的這件事情上
我看到了我們對自己的肯定
或許,我也暗地裡希望
你們都增加了對自己的信心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但是起碼我們努力了

感謝你們,我最親愛的公主與我的某甲
沒有你們的陪伴

I can't make it !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