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拎著買個哈尼的CHT9110回家
在一樓門口遇見了也要開門的鄰居蘇太太跟一雙小孩

蘇小弟一看到我站在門口掏鑰匙
馬上喊:阿一..妳又去買東西喔?!
我 : 沒有啦!是要給叔叔的新手機啦(臉呈尷尬狀)

心裡p.s : 拖哈尼下水總該沒關係了吧
哼~小小年紀怎麼說的過我^^

蘇小弟 : 你對你老公好好喔!!都買手機給他!!都沒有買給我!我都沒有手機?!
蘇太太 : 你又不是她老公!!你是她老公嗎?!(故意激他兒子)
蘇小弟 : 是啊!!!!
蘇太太 : 你是她老公喔?!(笑到不行ing)
蘇太太 : 那我們二樓到了..你跟阿一回去六樓...= ="


哈尼~ 你滴情敵出現了
自己小心點不要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