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是聰明的

有些以為自己聰明的人
卻只是小聰明

請不要睜著大大的雙眼望著我
眨著眼無辜的對我訴說你的無心與不懂事

沒有用

就算我在這一剎那相信你是那麼的誠懇
下一秒鐘
你粗糙的偽裝就不攻自破了~

你們有著一樣的言不對心

面具上的偽善與誠懇
往往只有三分鐘熱度

Junior到底能junior多久?
在公司裡,你與我不會永遠佔著年輕的缺
如果你到現在還無法認清這個事實
問題來時還是完全都是別人的錯

小聰明終究只是小聰明

每件事情都需要花時間去學習
而沒有任何一個人看見你的努力

你不懂?講給你聽你也只會覺得是別人的問題
沒有心怎麼可能會懂?

當然啦,重要的人賞識喜歡你就好
會不會,懂不懂,用不用心
我們不用知道
你也不需要辛苦的表演

請你繼續忙碌著不斷電的msn
上班也千萬別忘記了還有許多上映中的MV與電影

相信你的永遠相信你

如果,沒有跟你一同合作過
沒有立場與態度說你
畢竟都是人云亦云

現在,我想我都懂了
路真的是人走出來的

我相信我眼睛看到的你

一顆光鮮亮麗的富士大蘋果
可惜,裡面都爛掉軟掉了
花了好多錢買的名牌
不僅不能吃
擺太久還得擔心長了蟲子爬滿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