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充斥著畢業的十月
而這種理論說來屬於短暫的分開
卻讓我在情緒上有不成正比的負擔

妳們走了,離開那個公司
我突然有一種頓失依靠的感覺
很奇怪吧?!我自己也有點不解

或許我們真的已經相處好長一段時間
經歷了這個環境複雜的變遷
我們熟的,曾經在這陪伴過我們一段的姐姐跟妹妹
一個一個的走了
妳也走了

好像只剩我ㄧ個人
湊在那裡 撐著

我知道還有人還有好朋友在陪著我
這裡還有跟我一樣沸點不高的愛咪妹妹
也有晉升為元老卻還羞澀的很貼心的賈斯汀弟弟
可是我卻還是感覺到孤單難受

這種分開讓我跑出了
想掉眼淚的酸澀與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