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生氣吧..我想

其實工作了這麼多年
我們都體認到工作就是這麼不公平的

我們總是擔心自己沒成長
尤其工作越來越久
這方面就更是憂心忡忡

這些..你都沒有

而你,我對你很生氣
對於我的生氣當然你不用在意

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偏執得有時讓人很想大聲吼你

你真的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嗎?

這個工作你不喜歡
那ㄧ個內容不適合你做
你真的知道你在做的是什麼?

Aㄧ直煩你是他的錯
B請你follow up也是他不長眼
好心提醒你的,也沒看你放在心上過

你曾經花了幾分努力?
沒見你想過這個問題

或許我也沒資格講你
anyway

如果,這個環境真這麼俗不可耐
這個工作令你痛苦不堪
你何不試著自己去飛?
飛到你可以呼吸的天空?


聽話亂聽,講話亂講
因為你,我將不會再多說ㄧ句
對於你或他,好心的提醒
Don't worry 我會甩過頭
安安靜靜的看著事情往更好或更壞發展

你的不懂事
這種感覺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