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ㄧ陣子有點山雨欲來之勢呢~

我其實有點兒害怕
所以開始放慢ㄧ點點步調
事情處理呢也盡量講求各方巴結
以求能稍稍避開可能會批到我的那個結點

可惜這些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相對的 就沒力表現太多的熱情與忠誠啦

越來越看到身邊一些人們
說的ㄧ套做的ㄧ套
很不喜歡看到這樣的你們呢

說不該去浪費時間做這些事的人是你們
卻偏偏丟這些事情給人家的也是你們

這能說嗎?能向誰說去?

在我面前大家都口沫橫飛頭頭是道啊!
轉個身,才剛剛指示我的這些話就忘光了
看在眼裡 只能說 你們果真是同門!!

好不好?別在這個時候吵我?
我好累 好不舒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