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最近的刺激太大
整個人呈現一個恍惚

改變別人很難
或許改變自己是比較容易簡單的事
改變目前存在的方式
是不是可以讓我不再心有罣礙?

挺不解的是,在這一個女人普遍追求肯定自我的年代
否定女人能力的卻也往往是強調尊重女性專業的女人
我想..她應該是男扮女裝的吧?!
是那一半不跟著地球轉也不隨著進化的生物假扮的吧!

肯定別人與成就自己中間有很大的衝突嗎?
妳真的是一個很難搞懂的人..

我想起歷史上常常上演的外戚干政與宦官之亂
從我們以上的論點看來
妳應該是宦官的成分居多

我當然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啊
只是不太暸的是...
一般這都發生在幼小的皇帝剛即位
耶..與我們的時空背景不符說

講再多妳也聽不懂

anyway 我們等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