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灰心 >.<

不管我們做的再多再辛苦
在你們眼中,
始終看不到這一群辛苦的我們

可以分享的榮耀那麼少
而可以與妳分享掌聲的人
當然也不會是卑微的我們

我親愛的查理布朗,
好悶喔,今天
想找你說說話
我的窗外下著雨,想聽聽不同的窗外,
希望你的是晴朗溫煦..

你也因為許多事心煩著
就算自己心情有點捉襟見肘
女王還是想安慰安慰你
所以我自己去幫你曬了好多太陽
希望可以分你一點陽光曝曬過的能量

下次可不可以別這麼快猜到相濡以沫?

人生是這麼的長
可是我有點笨,沒能學到跟你一樣的滿點~
所以我沒辦法只是心煩
曬了好多太陽的我
眼睛還是很酸

365天裡,總是擺脫不了幻化成生成姬這樣的一天
我對自己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