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這樣

不管是別人或自己表現出來
明明沒有卻自以為若有若無的默契

人都有盲點
很容易把自己看太重
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
沒有誰非誰不行
工作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更何況今天只是小小的一件事
又為什麼非得我不可呢?

我決定轉換以前不是那麼在乎的某些形象
因為,我不希望你的舉動
可以賴到這些我不在乎的形象上面

好不好?
請不要再憂憂的用那種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這種表情不適合你跟我


我不喜歡你動不動摸我的頭
女孩子的頭髮是很有感情的
而你,畢竟不是阿man公主
我跟你不是姐妹,你跟我不是兄弟

請不要再這樣,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