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美麗阿桑妹妹,某天,搭公車的誇張實錄


================

說到公車...
你一定無法相信我昨天早上遭遇的衰事,,...

早上晚了五分鐘出門 到站牌時看手錶為8:20
心想小遲到一下並沒關係,
就這樣樂觀開朗的揹著Thinkpad, 穿著襯衫窄裙, 很優雅的姿態等等等
十分鐘
二十分鐘
三十分鐘

我回頭看了一下....喔 後頭已經排了八, 九位... 大家都在瞧首期盼....
在這荒郊野外的高公局站牌要達到這人數已經很了不起了......

喔噢 八點五十了!!
我有點慌張的打給西同事, 她建議我先打給Open老將-_-

好吧 硬著頭皮跟Open老將說 :
老闆(帶點可憐的口吻).... 對不起.... 我今天會晚點進公司...因為我等的公車不來(我知道這句很瞎! 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啊!!)

老闆頓了一下 "開心的"回答 : 喔! 沒關係啦.....對了, 我現在人在香港.........

拷 我突然想到他一整週都去香港出差.... 啊啊啊啊啊啊
( 早知道不要打這通電話... )

四十分鐘
我懷疑自己不是OL, 是吃了菠菜的大力手水, 可以把三重客運 林口長庚<---> 市政府 的公車折成2半....

再等下去不是辦法, 我開始向外界求助,
熟練的撥了03 328 3280
喂 公西站喔 耶先生 我等了四十分鐘連班公車影子都沒看到是怎麼回事啊 我等的都快哭了!! (說完嘴角帶笑)
"也? 速喔... 偶查一下....." 口卡 喳......嘖, 真沒禮貌....


再撥 03 328 1200
林口長庚您好.....
喂 小姐妳好, 能麻煩幫我轉接泛航通運嗎?
先生你好, 請問現在往台北長庚的乘客多嗎? 如果有空位能否下來高工局載我們....對, 對 大概十位,, 啊太好了 謝謝 謝謝 ....

五十分鐘
沒車來

繼續repeat上一層動作

六十分鐘
沒車來

繼續reapeat上一層動作

如果是Lydia 她會拍桌吼說 三重客運你們老闆是誰叫他給我出來!! 你們SLA怎麼簽的!!!! 你們SOP有問題!!!
如果是Esther 她會拿球棒打破公車玻璃吼著 安!現在是給恁's Mother裝laugh也..........我現在打去壹週刊告你們!!
但我旁邊只有籬笆一排.... 及在上頭爬來爬去的悠哉螞蟻....

背汗溼了
腰酸了

此時我已不再是大力水手,
我嚴重懷疑自己是智障.... 為什麼呆站在這塊小站牌下 整整一小時
重點是........................................................................................................................公車依然沒出現

我到底在等什麼鬼公車啊

七十分鐘
來了!!!!
一班三重客運
司機隔著玻璃 充滿笑容的.... 慢慢的 舉起手中"客滿"的牌子 眾目睽睽的將車滑過嘴巴開開的大家的眼前

大家在驚呼一陣之後是極度的失落失望失神失魂+咬牙切齒
又來了!!!!
一班泛航通運
我上了車 冷氣太強令我流不出淚
但把我身上的汗都吹乾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