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好或不好?
開心的是,今天
去做了一件一直想做的事~

不管是電影或電視都是這樣說..

他們說,年輕總有許多的夢想
或許是流浪
或許讓自己變漂亮
也或許耍一點小叛逆
甚至只是讀一本一輩子都不會去讀的書..

anyway 他們說
如果你不趁年輕去做這些你想做的事

你將不知道何時會實現?!

我相信今天以後的每一天
我們都還是會為了生活或為了工作
汲汲營營在一些
或者不是那麼打從心底想做的事

而且佔據了我們大部分的時間

但是我希望自己 有點小改變
花一點點心思或鼓起一些些勇氣
去實現這一些
可能有點好笑,也可能有點難登大雅之堂
但是
是我想做的事

今天,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實現了我的第一件

這種心情是開心的~
跟個小孩一樣

It's not a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