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又是我的問題了吧?!
自以為一視同仁的態度
在別人眼裡原來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是這麼曖昧
好悶喔!

大家輕鬆相處不好嗎?
你們喜歡不笑的女王嗎?

我不喜歡..因為不愛笑的女王不可愛..

而且你們都不懂
女王的挑逗絕對曖昧的很直接 , ok ?
不要胡思亂想了吧…

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
這是發送端與接收端的問題
我是發送端就要考慮到我的每一個接收端
他的標準如果是在800 , 而我的一般設定在900
我就不能以這種模式發送

誤會不能怪別人= =”
好 ~ 我改

總是說朋友之間一定存在著程度不同的喜歡
我也從不吝於承認喜歡你們
但是如果我的喜歡超出或不及你的預期
好不好不要那麼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