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看起來很累,很無力
我有點心疼

我們的窗戶看出去的風景不一樣
所以如果你沒跟我分享過你看到的景色
我不知道你離開這裡好不好?

我知道有一天,
你會看到我想跟你說的話

或許離開這裡之後,你會想我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只是想而已?
想我的人那麼多
而我會很想很想你,
這種感覺我還學不會去面對..

我可以只是聽聽你說窗外的風景與天氣
偶爾如果堅強的你也需要安慰
dear,我也會張開雙手
告訴你我在這裡
因為我是這麼這麼的喜歡你~
我的查理布朗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想飛,請帶著我的祝福
用力的往藍天飛去~
但是千萬要記得,不要只是想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