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yahoo交友的心情日記之後
換過了不少Blog寫網誌

無心踩進來的無名目前是最方便的了
因為幾十本相簿都在這裡
但是缺點其實也不少,
大家最詬病的就是速度真的很~~~慢..
每一張相片用龜速瀏覽
耐性很容易就瀕臨臨界點;
另一個對我現在來說是痛處的
太多認識的人會晃到這
所以很多話不能說,很多心情不能寫
綁手綁腳的 哪還有什麼心情可言?
常常都是寫到一半 考慮再三後就刪掉啦!

另外有一個比較少同事會碰的..摩利
他的很多構想很可愛說
ex..在摩利只有女主人可以買小奴隸..
很讚吧~
其實他講白一點就是類似交友的功能
但是男生只能post出自己小奴隸尋找女主人
完全等待女主人來認養你~
然後你們可以去create一個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愛的小窩
可以用點數去佈置小窩裡的擺設裝置..等等
我很欣賞這種idea耶!
但是那裡仍然不是一個安全的角落..

曾經也想試試小明建議的藍天~
可是年紀大了學習新東西速度真的變慢了
人也變懶了..
哈..always waiting..
或許有一天 真的該認真的到藍天去飛翔吧?!

我有很多心情想說 我也有很多故事想跟你分享
可是 這裡好多耳朵 好多眼睛
某A的某B可能透過某C來到這裡
我還是到限額150字的天天寫一點好了~

天啊!150字我根本連前言都還沒講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