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清楚發現
自己沒有辦法去看日劇跟韓劇

日劇的精緻與韓劇的創新一直是吸引很多人喜愛的原因
或許不要說是日韓劇了
連一些當紅的偶像劇 我的接受度也越來越低...
後來歸咎出原因
我不喜歡不開心的劇情= ="

哈 難怪花樣少年少女會是我一個禮拜撐下去的動力呢!
看看吳尊,看看Ella,
多開心啊..

沒有一些芭樂情節的誤會
不會出現太多灑狗血的意外
就是很快樂的讓你想起年輕的學生時代~~

當我把這種感覺跟鍾兄提的時候
他那種讓我直點頭的比喻..
妳在看戲的同時
其實等於你是把喜怒哀樂放在同一個鍋子裡攪~
在情緒上負擔是很大的...

我完全贊同呢!

生活中讓我們不快樂的事情太多太多
在回復活力的off-line裡
我只想讓我自己輕鬆一點快樂一點
男女主角好好愛就好啦 幹麻一定要誤會東誤會西?
工作上勾心鬥角也已經夠多了
電視劇裡就不要再讓我看到什麼抹黑陷害的例子吧!

我年紀越來越大
卻越來越不想去看到這麼多的黑暗面
駝鳥心態真嚴重說

現實生活怎麼樣很難盡如人意
在電視劇裡就請你們努力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