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網誌都關了
有種深沉的悲哀

在一個標榜開放多元的地方
擁有的竟然只是華麗的外衣
除了爬滿了蝨子
呼吸到的也是好稀薄的空氣

有點不能呼吸..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情緒感受
沒有人喜歡被別人討厭的那種感覺
就算討厭妳的是一個跟你八竿子打不著的路人
仍然會有讓人受傷的感覺

可是生活不就是這樣?
一個人的言行舉止 一個人懂不懂得為別人著想
在在都影響了別人喜歡或不喜歡妳的感覺
當妳被別人不喜歡時 是不是妳也會想想?
是做了什麼事或說了什麼話 讓這些人不喜歡妳呢?
我可能期望太多 妳從來就不是這樣的人...
一個全身上下只有兩塊錢的人
妳怎麼能希望她可以給妳三塊呢?
她如果沒有同理心 體貼就不是曾經出現在她生命中的心情吧!

請多想想別人,這些在我們生命中有過交集的人


我更想到你,我親愛的朋友
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自以為是的跟你說那些我自以為是的問題
因為 或許對你來說
那也是一種難堪的心情或者根本不是問題
而我,想當一個讓你喜歡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