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信不管是什麼樣的人,他都有一顆善良的心,其實我們都活在善良人的周圍,不管有多少人相信或不相信,我從小就希望我所看到的人和事物,他們永遠是美好幸福的。

現在的我會更加的珍惜那些一直關心、愛護、怕我受傷的人,因為你們,我會更加的努力,不管世界是怎樣的改變和無常,我會深深的祝福著你們、深深的感激著你們,同時也祝福著那些曾經不喜歡我的、批評我的那些人。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悲傷與痛苦,完全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因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快樂與喜悅,完全來自於希望別人幸福。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abygwu&article_id=8001229
****************************************************************
師父說的這兩句話很難..可是我希望自己努力去做..
當有一天,我是用這麼溫柔的心 看待喜歡或不喜歡我的人
我一定要開心的到青康藏說給師父聽~

師父是在青康藏嗎?? 那我要努力學習呼吸稀薄的空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