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想說給你聽 老湯..

感覺上好像是第一次叫你 從我們認識的2004年
當時的我因為同學的原因開始了我在yahoo交友的日子
是啊..就是去監視那個我跟你說一直想扁她的狐狸精 :P

一年多的交友生涯,除了簽簽心,寫寫網誌
我遇見了你 我親愛的朋友..

你還記得 當時的我心中很痛嗎?
每每在睡覺前 只希望就這樣睡著了永遠不要醒來
只希望不要再張開眼睛 面對揮之不去的痛與悲哀
而你 沒見過面的你
總是為我不平 為我心疼委屈
從你安慰我的那天開始 我開始喜歡你 我親愛的朋友

請不要因為我說的喜歡而覺得彆扭 人與人之間的喜歡是很平常的
只是多一點或少一點 深刻點或平凡點的問題而已

而我喜歡你 因為你知道我的難過 你聽的到我在哭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希望你得到幸福~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對於兩個沒見過面的陌生人
沒有目的 就是很真心的安慰與鼓勵彼此
我非常非常享受我們之間的這種交集
也非常非常珍惜 你這個 沒見過面的朋友

今天 聽到你得扛下家裡所有事
我真的懂得那種無能為力的焦慮與空虛感
你說你還在撐 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
其實你根本就不用擔心 像你這麼ㄍ一ㄥ的人啊
你一定會撐過去的~ 可是辛苦了你自己

與家人的關係是一被子都切不斷的
所以這些辛苦還是你必須去承擔去走過的
我知道你很努力

而我 也永遠在這裡

如果你只是想找人說說話 我在這裡
當你很辛苦很辛苦而覺得無法承受時 請你記得 我在這裡
如果你因為孤單一個人而難過想哭 也請你記得 我在這裡

我很樂意 聽你講講你的開心 你的笑 你的生氣 你的為難

我會摸摸你的頭 陪你等到這一切都過去

我親愛的朋友 你要走的路好遙遠 你要做好多你以前不會做的事
請記得你擁有我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