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直記得八月才是桂花開花的季節?
還是八月桂花香只是很單純電視劇的名稱?

這幾年的天氣,很難以捉摸
該冷時候暖的很,該已經收拾起大衣的時候偏偏又給你下降個10度..
別說遲鈍的人類無所適從了,
連跟隨自然節氣開花的植物大概也會錯亂了神經 ="=

從12月就一直懷疑怎麼陽台上的桂花還盛開,
真的是盛開..散發讓我從小就感覺安心的香氣
哈尼說桂花在等著我來看它一眼~
呵..原來貼心的桂花知道我忙..打起精神在等我呢..
年初一陣子沒看到桂花開,以為已經進入休息的狀態,
卻發現又開花啦~那熟悉的香氣又充滿陽台!

梅花是反骨小孩..桂花卻貼心到一個不行..
但是,誰來告訴我,
桂花到底是幾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