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媽每年這一天總會記得提醒我..
今天你農曆生日,看是去跪著反省還是去自己巴巴ㄟ,
檢討一下一年來有沒有長進?
對不對的起她很辛苦把我生下來~
..............ㄟ
年附一年,從來都沒有忘記過-_-"

晚上該去吃碗麵線,加顆滷蛋,
跨年的這一天,誰會跟我去吃啊!!
慶祝我虛歲33的農曆生日~

*************************************
心裡還是澎湃著想去跨年看煙火的衝動,
但是或許大家都已經不再年輕?
或許各自有各自的朋友?
感覺很難湊在一起去體驗這種時刻..
長大了..老了..還是價值觀變了?
不辭辛勞去看千禧曙光的我在哪裡?
陪我的你們..又好不好呢?

是的..大家的網誌都感覺到..
一年比一年更沒有歡樂節慶的氣氛囉~

還是很多美麗的情境在被創造,
台北有好多好多垂手可得的燦爛,

而我在哪裡?

好不好?我們去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