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現在說Merry X'mas..會不會太晚?

越來越不愛笑..
快樂已經變的很不容易,
喜歡跟不喜歡也已經不是那麼單純的問題了

親愛的我的朋友,
不知道是氣你還是氣自己?
生了一晚上悶氣,
又是心疼又是難過,
你說你知道,你總是這樣說,
可是你真的那麼不懂我..
我的情緒其實遠比你單純,
我能做的或許不是很好,
你真的感受不到我的用心嗎?
你的敏感跟纖細怎麼這時候都不見了呢?

喜歡或不喜歡我這個朋友..沒這麼難吧?!

Wish u have a Merry X'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